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『甜點』--"台南。吳媽媽布丁"
『甜點』--"台南。吳媽媽布丁"
端午節長假北部朋友南下來找我玩
前幾天就交代我要買依蕾特布丁了
上次去花園夜市時
也聽到一位阿桑打著TEL回去交代家人
要先過去安平路買幾盒布丁,等等要帶回台北的
偏偏~阿桑忘記了店名~拿著TEL乾著急
怕~等等家人買錯了布丁,這下就慘了
我就雞婆跟阿桑說了--依蕾特布丁
阿桑一邊點頭一點跟著TEL說~對啦~依蕾特布丁
ㄚ~依蕾特布丁真的也變成觀光客的拌手禮了
偏偏~依蕾特太甜膩了,我就不愛阿
布丁~真的是台南市的名產啦
雖然是家庭式經營
但是包裝不馬虎
6個布丁一個禮盒裝
送禮真的大方又好看啦
到店內時老闆人真的很和藹
一直拿著自家產品給我ㄇ試吃
輕乳酪紅豆起司蛋糕~真得好吃
下次再買囉
吳媽媽布丁之前小太陽也拿給我吃過
一般日式蒸蛋用的容器
真的很大一顆@40
吃完一顆,絕對讓你有大大的飽足感
妹妹一顆她吃不完唷
布丁就是要到扣出來吃
才能真正吃得出來雞蛋、焦糖的香氣
布丁讚、焦糖香,整個搭配超綿密的好吃
果凍~@15
杏仁牛奶/葡萄/巧克力/桑葚
果凍算有點小顆~有點小貴
雪花糕~小盒@40(9塊)
雪花糕也是店家人氣很旺的商品
有時太晚去~都會常買不到
哥哥、妹妹很喜歡吃雪花糕
其實~雪花糕食材簡單、製作又不費時
~我就是懶啦~沒時間啦
也有手工餅乾、牛扎糖、鳳梨酥..等等
之前買過手工餅乾、牛扎糖真的不錯吃唷
大門口處旁的一顆布丁樹
家庭式生產的純手工布丁
冰廚內的果凍
在牆壁上的簡介、價目表
產品系列
我喜歡貼在玻璃門窗的這兩幅詞句
從華平路直接轉文平路右側即可看到
這是最佳路徑
銀波布丁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布丁
只可惜~要給朋友帶回去
除了攜帶不方便,而且外觀也不大方
所以買了銀波布丁讓他ㄇ吃完再上路
帶著吳媽媽布丁回北部去
朋友一看到不是依蕾特布丁時
竟然~問我~買不到了?
~我不是白目,故意違背他的話
只是~我覺得~
這家更好吃,有傳統布丁的味道
而且價格、味道都沒有比依蕾特差
這可是要懂得門路的人才知道的布丁唷
回去北部的隔天~
他竟然要我再幫忙寄幾盒上去
台南。吳媽媽布丁
住址: 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 187 巷 105 號
電話: 06-2973270 
http://nomoan01.myweb.hinet.net/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佩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